Skip links

新聞及傳播(榮譽)學士課程學生於「消費權益新聞報道獎」獲得銅獎

2021年8月31日

由新聞及傳播(榮譽)學士課程 (BJC) 的吳軍賢、胡梓澄、潘楚妍、廖彩雲、林倬樑同學組成的五人隊伍於「第21屆消費權益新聞報導獎比賽 – 校園組」奪得銅獎,得獎作品為《超市回水?》。

「消費權益新聞報道獎」自2001年起由消費者委員會、香港記者協會及香港攝影記者協會合辦,旨在表揚及鼓勵本港傳媒關注消費權益。是次比賽共收到203份來自26家媒體和高等教育機構的參賽作品,恭喜同學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BJC Students Won the Bronze Award in the 21st Consumer Rights Reporting Awards
(左起) 胡梓澄、林倬樑、傳播學院副院長趙應春教授、協理副校長 (傳訊及公共事務) 兼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大會代表、廖彩雲、吳軍賢及潘楚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