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傳播學院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課程學生參訪K11 Art House

20201123

為了讓學生能多了解社交媒體和傳播科技對數碼內容、通訊及娛樂等相關行業帶來的發展和挑戰,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BA-CMCT)課程主任蕭旭泰教授,與越世代iGen6總經理、兼任講師馬維業先生特於2020年11月23日帶領傳播學院BA-CMCT三年級同學參訪K11 Art House,期間獲UA Cinemas總經理黃嗣輝先生分享寶貴經驗。

黃總經理先後向同學們介紹了華麗的UnionPay IMAX雷射影院及高端的Blackbox貴賓影廳,之後即與一眾師生移步至Whitebox多功能影廳繼續探討多項議題,包括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對影院之衝擊、香港電影產業鏈的現況,及社交媒體與傳播科技對創意產業發展的影響。在問答環節中,黃總經理與師生們積極互動及交換意見。黃總經理隨後進一步解釋數碼轉型的過程如何持續地塑造出一個客戶需求不斷轉變,及客戶恆常地追求媒體消費及媒體娛樂嶄新體驗的社會模式。黃總經理探討的轉變,恰恰勾劃了BA-CMCT同學可以選擇的事業發展路向,同學們只要透過課程所學掌握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的多元知識和技能,就可作好準備,把握事業機遇。

K11 arthouse
Group photo with UA Cinemas Managing Director Mr Ivan Wong (middle)
與UA Cinemas總經理黃嗣輝先生(中)合照。
Blackbox house for high-end VIP
高端貴賓 Blackbox影廳
UnionPay IMAX laser house UnionPay IMAX
UnionPay IMAX 雷射影院
Mr Ivan Wong shares and discusses with students in the Whitebox multi-purpose house.
黃總經理在Whitebox 多功能影廳與同學互動及分享經驗與行業資訊
Professor Trevor Siu (right) and Mr Rex Ma (left) present a souvenir to Mr Ivan Wong
蕭旭泰教授(右)與馬維業老師(左)致送紀念品予黃嗣輝總經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