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傳播學院

關於我們

不一樣的傳播學院2.0 – 結合商業及科技智慧 成就多元傳播專才
PlayPlay
不一樣的傳播學院2.0 – 新聞及傳播(榮譽)學士
PlayPlay
不一樣的傳播學院2.0 – 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
PlayPlay
不一樣的傳播學院2.0 –多元化教學活動
PlayPlay
不一樣的傳播學院2.0 – 講座及研究
PlayPlay
不一樣的傳播學院2.0–專業教學團隊
PlayPlay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傳播學院

傳播學院現時提供新聞及傳播(榮譽)學士學位課程、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及策略傳播文學碩士課程合共三項課程。學員不單可於教室中獲得傳播專業的培訓,更可透過實習、行業專案及行業專家分享等大量體驗式學習活動獲益,從而可充份裝備自己,畢業後可迅即接受各種職場挑戰。

新聞及傳播
(榮譽)學士學位課程

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
(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

策略傳播文學
碩士課程

院長的話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為一所自資大學,前身為恒生商學書院,自2010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提供卓越的商學教育服務社會。現時恒大提供一系列創新的學位及深造課程,結合校園現代化的教學設備,學生可在恒大充份發展他們的才華與天賦。

傳播學院一向在商業傳播教育方面擔當領導角色。為配合市場對財經新聞、企業傳訊及傳播科技人才的渴求,學院於2011年開辦首項結合新聞及傳播與商業的新聞及傳播(榮譽)學士學位課程,至2016年,學院再開辦善用傳播科技的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學位課程。學院更於2019年開辦學院的首項碩士課程,即策略傳播文學碩士課程,彰顯學院在提供多元化不同資歷級別課程路向的發展。

傳播學院的教研團隊包括多名持有國內外博士學位的著名學者及業界具前線工作經驗且擁有碩、博士學歷的資深專家。除專業的教研團隊外,在大學的強大支持下,學院已投放千萬元設置最先進完善的教學設施,包括影視製作中心、實驗電視廊、電台廣播錄音室、廣播培訓中心、多媒體培訓中心、非線性(影音)剪接室及媒體及傳播實驗室。憑籍強大的學術團隊和頂級的設施,我們致力培育學生掌握兩文三語,及具備國際視野、分析能力、創意思維及批判能力。傳播學院的使命不單是積極裝備及培訓學生投身傳播專業及繼續升讀研究院課程,亦致力透過涉獵廣泛的跨學科教育及訓練提高學生對周遭社會的認識及加強他們的責任感。

我僅代表傳播學院歡迎所有的傳播學院學員及訪客,請瀏覽我們的網站以進一步了解我們的課程、活動及學習機會。學院發展的關鍵在於「質素」的不斷提升,因此您的寶貴意見因此對我們十分重要,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電郵: scom@hsu.edu.hk),向我們提出您的想法。

傳播學院院長
曹虹教授

曹虹教授

曹虹教授

傳播學院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