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傳播學院學業成就獎頒獎典禮2022-23

傳播學院於2023年3月30日舉行傳播學院學業成就獎頒獎典禮,頒發合共四項學院學術獎項及兩項獎學金予超過130名於2021至22學年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其中包括院長榮譽狀、傳播學院榮譽狀、飛躍進步獎、最佳進步獎、香港華語扶輪社獎學金及中國日報香港獎學金。頒獎嘉賓包括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香港華語扶輪社趙惠笑社長以及傳播學院教授。出席是次典的香港華語扶輪社多位社員、學院教職員及得獎同學的親友們則在台下為得獎者歡呼,見證他們的喜悅。

香港華語扶輪社於本學年再度於傳播學院設立獎學金,一共三個名額,每個一萬元,分別由學業成績優異及服務紀錄傑出的新聞及傳播(榮譽)學士課程 (BJC)劉卓恩同學,及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課程(BA-CMCT)李炫宙同學及方顥庭同學奪得。此外,中國日報香港有限公司亦於今年慷慨設立了同樣是三個名額每個一萬元的的獎學金,以表揚學業成績優異,尤其是新聞寫作出色的學生,得獎同學分別為BJC的黃顯晴同學、梁加瀅同學及嚴子欣同學。

傳播學院每年均會舉辦學業成就獎頒獎典禮,以表揚同學在學業上的努力成果及在社會服務方面的優異表現。學院今年再次藉此機會讓傳播學院的同學一展藝術才華,特別安排了一位BJC同學及一隊BA-CMCT同學組合分別獻唱廣東話歌曲「凡星」及英文歌曲「Living in the Moment」,由於演出精彩,台下觀眾紛紛聽出耳油,並掌聲不斷。

是次傳播學院學業成就獎頒獎典禮舉辦得非常成功,嘉賓和師生們共慶一堂,為同學們努力付出的成果感到喜悅。我們再次恭喜所有得獎學生,並期待將來再次見證他們的卓成就。

曹虹教授致辭鼓勵得獎學生。

香港華語扶輪社趙惠笑社長致辭祝賀得獎學生。

 

曹虹院長、趙惠笑社長、香港華語扶輪社社友與三位香港華語扶輪社獎學金得獎者合照。

BA-CMCT課程三年級學生李炫宙同學代表院長榮譽狀得獎者致辭。

BJC課程四年級生劉卓恩同學代表香港華語扶輪社獎學金得獎者致辭。

BJC課程四年級生黃顯晴同學代表中國日報香港獎學金得獎者致辭。

BA-CMCT三年級生黎俊毅同學及石凱儀同學演唱英文歌曲「Living in the Moment」。

BJC四年級生陳頌琳同學演唱廣東話歌曲「凡星」。

得獎學生與各頒獎教授合照。

曹院長致送紀念品予趙社長。

頒獎典禮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