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傳播學院師生到訪香港交易所

2019年3月14日

為提高學生對香港金融市場的認識,20名傳播學院的學生在蘇銘恒高級講師、鄭雪愛高級講師、蔡月雲高級講師及陳藹欣講師的帶領下,於2019年3月14日到訪香港交易所。香港交易所為現時全球第四大的證券交易所。

香港交易所向到訪的師生簡介交易所最新業務發展,並安排導賞團介紹香港金融大會堂(前身為交易大堂)、電視節目製作攤位及金融博物館,讓師生對香港證券交易的歷史及日常股票、期貨及商品市場的運作有更深的認識。

香港金融大會堂自去年起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觀。透過是次參觀,傳播學院的師生除了親身體驗交易所的實際運作外,亦加深了對香港金融市場的歷史和未來發展方向的了解。

 

同學專心聆聽香港交易所導賞員的講解

同學專心聆聽香港交易所導賞員的講解

 

同學於金融博物館欣賞展品

同學於金融博物館欣賞展品

 

Students of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Visited the Hong Kong Stock Exchange
 
出席的傳播學院師生合照

出席的傳播學院師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