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傳播學院新生迎新2020

2020年9月1日

恒大分別於2020年8月21日和2020年9月1日為高年級新生及一年級新生舉行2020/21學年的迎新活動。由於疫情關係,傳播學院首次在電視錄影廠以網上現場直播方式歡迎各年級的「新鮮人」,各場次均有超過100名師生參與。

協理副校長(傳訊及公共事務)及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向全體新生致歡迎辭,並鼓勵他們培養正確的態度,以迎接極具挑戰性又充實的大學生活,及為將來投身社會就業做好準備。

為幫助新生們作出更好的學習規劃,新聞及傳播(榮譽)學士及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的課程主任和副課程主任向同學詳細解釋兩個課程的修讀計劃,並分享有關學術規條及畢業要求等重要資訊。其後學院亦向新生們介紹每年大受僱主和學生歡迎的暑期實習計劃。

介紹完一系列的課程資訊後,學院更邀請了兩個課程的高年級學生加入現場討論,與新生們分享他們在學習和校園生活上的經驗及實用資訊,而新聞及傳播系會(SAJC)主席亦應邀出席介紹系會,並向新生們宣傳系會即將舉辦的活動。

SCOM_Orientation 2020
協理副校長(傳訊及公共事務)及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親臨傳播學院的電視錄影廠現場透過視像會議向所有新生致歡迎辭,並勉勵新生們以積極的態度努力學習及參予大學及學院活動,提升自己。

SCOM_Orientation 2020協理副校長(傳訊及公共事務)及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與學院學術顧問鄭雪愛老師分享並鼓勵新生們保持良好和正面的態度投入學業、實習和不同的活動,為大學生活增添色彩。

SCOM_Orientation 2020
SCOM_Orientation 2020

融合媒體及傳播科技(榮譽)文學士課程主任蕭旭泰教授及新聞及傳播(榮譽)學士課程主任宋昭勛博士熱切歡迎兩個課程的新生。

SCOM_Orientation 2020
蕭旭泰教授、宋昭勛博士及鄭雪愛老師於電視錄影廠以網上現場直播形式與新生交流。

SCOM_Orientation 2020
一眾新生和老師於網上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