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曹虹院長應邀到嶺南中學演講

2022年10月7日

嶺南中學於2022年10月7日成立華語扶輪社扶少團,當日超過三百位在校老師及同學參加扶少團成立典禮,並邀請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作主題演講。曹教授以「我的人生、我的態度、我的實踐」分享商業傳播在香港市場的重要性,並介紹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特色及競爭力,同學們反應十分熱烈。

 

曹虹院長向嶺南中學師生演講。  

 

超過三百位師生聚精匯神聽演講。

 

嶺南中學校長鍾慧晶 (Ms. Chung Wai Ching) 致送感謝旗給曹院長。

 

同學們熱烈和曹院長交流。

 

國際扶輪3540地區總監李德利 DG Dr. Norman Lee(右三)、華語扶輪社社長趙惠笑 Ms. Clara Chiu(左四) 及華語社社友到訪嶺南中學参與典禮及演講,嶺南中學校長鍾慧晶 Ms. Chung Wai Ching(右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