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傳播學院舉辦碩士課程新春聯歡2023

傳播學院舉辦碩士課程新春聯歡2023

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策略傳播文學碩士班於2月9日(周四)在校舉辦新春聯歡會,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副院長趙應春教授、策略傳播文學碩士課程主任宋昭勛博士、碩士課程教授、碩士課程同學等超過70人齊聚一堂,慶賀新春,迎接新一年學期的開始。

學院院長曹虹教授為聯歡會致辭時表示,傳播學院是同學的「娘家」,鼓勵同學積極參與學院的交流活動,建立對學校及社會的歸屬感。學院副院長趙應春教授亦向各位同學祝賀新年快樂,他與同學分享策略傳播的前景時强調策略傳播在後疫情時代的重要性,並鼓勵同學好好學習和掌握策略傳播的知識及技能。

聯歡會上,有同學分享學習心得,亦有同學即席獻唱一曲,參與同學也藉此機會與老師們就未來的職業規劃溝通。享用美食之後,聯歡會在歡欣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新春聯歡師生大合照

 

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致辭

 

傳播學院副院長趙應春教授勉勵同學努力學習

 

策略傳播文學碩士課程主任宋昭勛博士主持聯歡會

 

策略傳播文學碩士課程老師張志宇博士與同學們分享對策略傳播的看法

 

策略傳播文學碩士課程老師蕭旭泰教授與同學們分享對策略傳播的看法

 

策略傳播文學碩士課程陳智傑博士與同學們分享對策略傳播的看法

 

傳播文學碩士課程老師陳凌教授與同學們分享對策略傳播的看法

 

陸觀勇博士與同學們分享對策略傳播的看法

 

曹虹院長與同學交流

 

陳凌教授與同學交流

 

同學歡聚交流

 

同學歡聚交流

 

同學歡聚交流

 

同學表演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