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與台灣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簽訂合作備忘錄

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於2023年10月13日與台灣政治大學簽訂院級備忘錄,為兩院今後的交流合作開創新局。雙方未來將致力推動師生互訪交流,並在研究及其他新聞傳播領域進行廣泛合作。

曹虹院長致詞時表示,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多年來在學術研究和人才培育方面,展現輝煌的成果,值得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借鏡。此次兩院能夠簽約合作,共同推動師生交流和學術研究,實為互利共贏之舉。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院長陳憶寧教授致詞時,除了歡迎曹院長特地前來政治大學參加李瞻講堂揭幕會之外,亦感謝曹院長能夠藉此機會簽訂備忘錄,為兩院今後的合作奠下良好基礎。陳院長稱許恒生大學傳播學院多年來在商業傳播和傳播科技方面的發展,雙方未來將致力在各方面進行合作。

兩院合作備忘錄的簽約儀式隆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師生和來自淡江大學、銘傳大學的教授們均在場觀禮。

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近年來積極拓展與兩岸三地知名大學合作,迄今已經與多所中國大陸的大學簽訂交流合作備忘錄,例如復旦大學、上海財經大學、清華大學、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東財經大學,以及台灣多所大學例如台灣大學、輔仁大學、世新大學等簽訂交流合作備忘錄。

 

備忘錄簽署儀式

 

曹院長與陳院長交換備忘錄

 

曹院長於簽約儀式中致詞

 

曹院長致贈紀念品予陳院長

 

曹院長致贈紀念品予陳院長

 

簽約觀禮人士合影

 

曹院長與政治大學傳播學院陳憶寧院長、林日璇特聘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