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2021-22年度傳播學院顧問委員會會議暨教學工作研討會

2022年8月20日

傳播學院於2022年8月20日假帝京酒店舉行2021-22年度顧問委員會會議暨教學工作研討會,是次活動邀請了學院及其三個課程的顧問委員、校外評核員及兼職講師,與學院教職員一同檢視學院在過去一年的發展​​,並探討學院未來的發展方向。

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首先概述了學院在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包括課程發展、學院活動、招生情況及學生獎項等。嘉賓們其後分享了他們對教學、學院可見的機遇及其未來發展等議題的看法。大多數學院的顧問委員及校外評核員本身為企業要員或正在其他大專院校擔任高職,他們都能從實際商業運作的角度出發,或以其他大學的優良做法作為參考,向學院提出不少有關教學質素及師生發展等各方面具啟發性的建議。

討論環節由趙應春副院長主持,所有與會人員分別就三大議題「如何利用新興通訊技術滿足新的市場需求」、「大灣區發展的機遇與挑戰」及「如何加強學院的對外關係」進行深入探討。嘉賓們不但積極討論,還提出很多具有創意及切合形勢的想法,趙副院長表示,學院有關的委員會將逐一討論及詳細考慮各項建議,以期持續提升學院的教學質素及加強課程發展。

討論環節結束後,各嘉賓與職員一同享用午餐,繼續於輕鬆的氣氛之下互相交流。

傳播學院曹虹院長感謝所有顧問委員、校外評核員及學院教職員一直以來的努力及支持。

 

嘉賓與教職員積極討論及交換意見。

 

一眾嘉賓與學院教職員於會議結束後享用午餐。

 

抗疫期間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