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傳播學院舉辦高等教育研究政策與策略研討會

傳播學院舉辦高等教育研究政策與策略研討會

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於2023327日舉辦了一場題為「香港高等教育的研究政策與策略」的研討會。研討會邀請了香港社會研究講座教授、香港研究學院總監呂大樂教授作為主題演講嘉賓。

研討會旨在探討年輕的大學及其院系如何以健康和建設性的動力,與高等教育界和社會期望進行互動。呂教授分享了他對香港年輕大學面臨的挑戰和機遇的見解,特別是在全球排名機制和其社會影響的背景下。他還討論了年輕大學如何在保持其獨特的身份和使命的同時,追求學術卓越和公共服務。

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歡迎呂教授與傳播學院及其他部門的同事進行建設性的對話。

研討會是傳播學院舉辦的研究研討會系列的一部分。該系列旨在促進傳播及相關學科領域的學者、從業者和學生之間的學術交流和合作。欲了解更多該系列的資訊,請參見:https://www.hsu.edu.hk/en/category/news/academic/scom/

 

傳播學院於2023327日舉辦了一場題為「香港高等教育的研究政策與策略」的研討會。

 

呂大樂教授分享了他對香港年輕大學面臨的挑戰和機遇的見解

 

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歡迎呂教授與同事進行建設性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