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傳播學院學業成就獎頒獎典禮2023-24

傳播學院於2023年11月30日舉行傳播學院學業成就獎頒獎典禮,頒發四項學院學術獎項及兩項獎學金予102名於2022至23學年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恭賀得獎的同學,她在致詞時表示,這些獎項不僅代表著同學們的努力和成就,更是對他們未來發展的一種肯定和鼓勵,希望同學們能保持謙虛和感恩的心,繼續努力學習,不斷追求卓越,成為未來傳播行業的中堅力量,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學業成就獎頒獎典禮由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國際扶輪3450地區李兆民總監、香港華語扶輪社陳沁悅社長以及傳播學院教授擔任頒獎嘉賓。出席是次典禮的香港華語扶輪社多位社員、學院教職員及得獎同學的親友們則在台下為得獎者歡呼,見證他們的喜悅。

頒獎典禮上頒發了飛躍進步獎、最佳進步獎、傳播學院榮譽狀、院長榮譽狀、香港華語扶輪社獎學金及中國日報香港獎學金。香港華語扶輪社獎學金共設有兩個名額,每個一萬元,表揚學業成績優異及服務紀錄傑出同學。兩位獲獎同學分別為新聞及傳播(榮譽)學士課程 (BJC)曾子俊同學及梁德培同學。此外,中國日報香港獎學金亦同樣設有兩個名額,每個設有一萬元獎學金,以表揚學業成績優異,尤其是新聞寫作出色的學生,得獎同學分別為BJC的余蔚琳同學及羅鈺婷同學。

傳播學院的學生不但學業表現出色,而且多才多藝。在頒獎禮上,我們請來了 BJC同學蔣雨軒獻唱了一曲《Shall We Talk》;畢業生郭日朗更特地回到母校,獻唱了《天才兒童 1985》及《未知道》兩首歌曲,並與師弟妹分享傳播學院這個大家庭為他帶來的改變。兩人的精彩表演,獲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及歡呼聲。

頒獎典禮不僅為學院師生營造了一個表彰學業成就、激勵學習的良好氛圍,也彰顯了學院對學生學術成就的高度重視和認可,亦讓嘉賓和師生們可共慶一堂,分享同學們的喜悅。我們再次恭喜所有得獎學生,並期待將來再次見證他們的卓越成就。

 

曹虹教授致辭鼓勵得獎學生。

 

國際扶輪3450地區李兆民總監致詞,與學生分享成功的秘訣。 

 

香港華語扶輪社陳沁悅社長致辭祝賀得獎學生。

 

曹虹院長、國際扶輪3450地區李兆民總監、香港華語扶輪社陳沁悅社長、香港華語扶輪社社友與兩位香港華語扶輪社獎學金得獎者合照。 

 

BJC課程學生柯韻明同學代表院長榮譽狀得獎者致辭。 

 

BJC課程學生曾子俊同學代表香港華語扶輪社獎學金得獎者致辭。

 

BJC課程羅鈺婷同學代表中國日報香港獎學金得獎者致辭。

 

蔣雨軒同學為大家獻唱《Shall We Talk 

 

郭日朗校友特地回母校為同學演唱《天才兒童 1985》及《未知道》兩首歌曲

 



得獎學生與各頒獎教授合照。 

 

曹院長致送紀念品予李總監。

 

曹院長致送紀念品予陳社長。

 

頒獎典禮大合照。